7仔自家品牌「7仔食檔」大變「新」!

7仔自家品牌「7仔食檔」大變「新」!
2023-09-13

7-Eleven向為大家提供快捷便利,且充滿港式情懷美食的7-Eleven HOTSHOT熱賣點今年迎來大革新,以全新招牌 — 「7仔食檔」登場,並將主打港式地道小食燒賣、魚蛋融入於招牌設計之中,令你一想起港式地道美食就會聯想起「7仔食檔」!「7仔食檔」不單止招牌變身,更以獨家秘醬和全新配方為你味蕾帶來新驚喜,重新演繹皇牌港式地道三寶 — 港式燒賣、魚蛋及奶茶,「星」級滋味大曬冷!

「7仔食檔」以匠心從原材料、製作工序、味道、口感等多角度打造出3款充滿港式味道的「星」級滋味,令街知巷聞的小食、飲品變得更優質、更地道。港式燒賣以全新配方研製,配以首度亮相的蔥香豉油及惹味有渣辣椒油進食,絕對是完美配搭!沙爹魚蛋採用經超過3小時工序而成的全新獨家沙爹醬,每粒魚蛋都充滿獨有的鹹鮮味及花生香味,別有一番風味!港式奶茶絕對是港式經典飲品之一,全新奶茶使用100%全頂級錫蘭茶葉,再以7: 3黃金比例締造出茶香奶滑的獨有港式茶餐廳奶茶風味。全新熱飲紙杯以環保物料製成,杯身更繪畫了香港特色的叮叮(電車)、街市紅燈、地標建築等圖案,享受美食之餘,更為大家帶來滿滿的親切感。

而全線「7仔食檔」由9月13日至10月10日,更有神秘驚喜「秘撈餐」,讓你一次過品嚐最新的港式奶茶、燒賣,以及迷之「秘密滋味」一份,大家緊記把握機會到「7仔食檔」揭秘,一嚐「秘撈」滋味啦!
資料/圖片來源:7-Eleven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