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or Greyl 有獎遊戲送 Leonor Greyl「天然煥采染色護髮霜」

Leonor Greyl 有獎遊戲送 Leonor Greyl「天然煥采染色護髮霜」
2021-05-17

重煥完美髮色 • 有獎問答遊戲!迎接夏天的來臨, 換上耀眼的髮色令人煥然一新!但無論是火熱的銅紅色還是耀眼的冷金色,往往在染髮後轉眼便褪色,出現暗啞、枯黃的情況。不想頻繁染髮令受損的髮絲雪上加霜,在家都可輕鬆保持完美髮色,Leonor Greyl「天然煥采染色護髮霜」蘊含96%天然成分,當中繡線菊籽油、大米蛋白及巴巴蘇籽油等成分,全面滋養及修護髮絲,系列備有5種色調 冷金色、銅金色、銅紅色、冷棕色及深棕色,能針對不同髮色,達致調色與修護的雙重功效,令髮色持久亮麗有光澤!

立即參加以下遊戲,就有機會獲得Leonor Greyl「天然煥采染色護髮霜」乙份。價值$470!

參加方法:
1. 成為Leonor Greyl HK Facebook專頁粉絲同時「讚好」及「分享」此貼文
2. 於留言位置回答問題︰「天然煥采染色護髮霜」一共有多少種色調,再分享您染髮後令髮色更持久亮麗的小秘訣。
(例子:「天然煥采染色護髮霜」一共有___種色調,我染髮後令髮色更持久亮麗的小秘訣是__________。),最後Tag 3位朋友。
3. 活動日期由 2021年5月11日至5月23日 23:59 止,逾期遞交之答案均視作無效。
4. 3位最佳分享者即可獲得Leonor Greyl「天然煥采染色護髮霜」乙份 價值$470。!名額3名
資料/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leonorgreyl.hk/posts/4237255396305988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