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 有獎遊戲送 價值$79 NUK 趣緻海馬牙膠

NUK 有獎遊戲送 價值$79 NUK 趣緻海馬牙膠
2021-03-19

NUK有獎問答遊戲 有機會贏得 NUK 趣緻海馬牙膠,NUK 趣緻海馬牙膠根據出牙階段,以不同的按摩效果促進出牙,以適應對硬質或軟質材料不斷變化的需求,具有多種按摩效果和各種柔軟而強硬的材料以觸及寶寶口中所有的疼痛區域,俏皮的海馬設計,易於掌握,專為3個月以上的嬰兒的手而設計。想得到NUK NUK 趣緻海馬牙膠?只要回答以下問題,及完成以下簡單步驟,NUK 將會選出20位粉絲,每位得獎者均可獲得「NUK 趣緻海馬牙膠」1 個,價值$79~

問題:NUK 趣緻海馬牙膠適合幾多個月大嘅寶寶?

參加方法﹕
1. 「Like讚好」NUK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
2. 「Like讚好」及「SHARE分享」此post
3. 於此Post留言回答問題並Tag 5位朋友
遊戲時間:2021年3月4日至2021年3月21日
截止時間:2021年3月21日晚上23:59
得獎名單公佈:2021年3月24日

活動規定
1) 參加者必須為NUK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粉絲。參加者需於指定活動時間內,完成所有遊戲步驟,方符合是次活動的參加資格。
2) 每人 / 每1個Facebook只可參加一次。
3) 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只用於是次得獎通知及核對身份之用。
4) 禮品不得轉讓、退換或兌換現金。
5) 活動內容若發生任何爭議均以本專頁/NUK Hong Kong最後決定為準。
6) 本專頁/ NUK Hong Kong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權利,並無需作出解釋或通知。
7) 本專頁/ NUK Hong Kong對是次活動安排及得獎者的遴選,保留最終決定權及處理任何未頒發之獎品權力。
8) 活動參加者須接受上列之條款及細則,方可參加此活動。
資料/圖片來源:NUK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