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VENUE 有獎遊戲送 FILORGA 柔潤亮澤面膜 50ml

BEAUTY AVENUE 有獎遊戲送 FILORGA 柔潤亮澤面膜 50ml
2020-12-17

FILORGA 送出 10 份柔潤亮澤面膜!面膜不僅是約會或節日前的急救呵護,也能撫慰一天的疲憊,讓肌膚迅速充電,乾燥暗啞肌膚也能重新注入活力!只要敷上被網民喻為「十全大補」急救面膜的 FILORGA「柔潤亮澤面膜」,閉上眼睛享受 Me Time 時光,讓面膜內的維他命 A、C、E 等高效成分慢慢被吸收,15 分鐘後洗淨,皮膚立即回復年輕肌膚般的光澤水嫩感。

現在只要回答以下問題,即有機會獲得 FILORGA 柔潤亮澤面膜 50ml!價值 $420!名額 10 個。記得 tag 妳身邊的朋友一齊參加呀!

您只需要
1) 追蹤 BEAUTY AVENUE 專頁 及 讚好此 Post
2) 於此 Post 留言及回答問題: @2位朋友 及分享「肌膚最需要急救的時刻」

條款及細則
– 遊戲截止時間:2020 年 12 月 21 日正午 12 時正。
– 每個 Facebook 帳戶只可參加一次。
– 所有已編輯 (Edited) 的答案,均告作廢。
– 得獎者將於 2020 年 12 月 22 日直接收到 inbox 獲獎通知。
– BEAUTY AVENUE 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作出解釋或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資料/圖片來源:BEAUTY AVENUE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