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t-in Pro 有獎遊戲送 Wpro 強效抗菌洗衣液

Built-in Pro 有獎遊戲送 Wpro 強效抗菌洗衣液
2020-12-17

叮噹!叮噹!一星期過後,門鐘突然響起!女友在開門後,看見的竟然是完好無損的男友。「你怎麼可以沒事?」女友一下子反應不過來說。「當時鯊魚正在靠近我,可是鯊魚感興趣的只是我身旁的海豹,被鯊魚凶猛地撕咬著的都是海豹,當我發瘋似地衝妳喊著我愛你後,我便暈倒了。」男友解釋道。幸好有另一海洋觀察船把我救起。當我醒過來,甲板上的人都圍著我。船長坐到我身邊說:「你是個膽小鬼。」

「您怎麼這樣說呢?」男友當時反問。「剛才我一直用望遠鏡觀察鯊魚,我清楚地看到你把女友推開後用刀子割破了自己的手腕。看到鯊魚靠近便嚇暈了。鯊魚雖然對血腥味敏感,但只對牠的主食如海豹、企鵝等有大反應。全世界有500多種鯊魚,只有少數有無端攻擊人類的記錄。」 海洋觀察船上的研究員說。所以男友身上只有自己割破的手腕傷口,及身上的衣服染上少少血積。

「什麼?」女友聽到衣服染上少少血積相如同晴天霹靂,她悲痛欲絕,傷心無比,但她突然想到 Built-in Pro 星期一的新帖子下留言只要留言便有免費送 Wpro 強效抗菌洗衣液,可以深層潔護、保護衣物顏色、還是意大利製造!名額有50 個!沒錯! 名額得50 個!留言都要及時!Built-in Pro真係會 免!費!送!Wpro 強效抗菌洗衣液一枝!原價$168!

• 深層潔護
• 適用於低溫 30°C 洗滌,保護衣物顏色。
• 意大利製造

留言話咩污積係你覺得最難搞啦?截止日期 今年前!得獎方法 由Built-in Pro揀 50 位先留言者!
資料/圖片來源:Built-in Pro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