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B 有獎遊戲送 閱讀點《孩子是百寶箱》圖書系列

Milk B 有獎遊戲送 閱讀點《孩子是百寶箱》圖書系列
2020-12-15

MILK B GIFT 送閱讀點《孩子是百寶箱》圖書系列!向來以培育積極快樂的孩子為使命的閱讀點(ReadingMile),最近以兒童權益作題材,創作一套七本的《孩子是百寶箱We Are Children Treasure Box》圖書系列,當中包括《我們是自己身心的主人》、《不﹑跑﹑說 1》、《不﹑ 跑﹑說 2》、《對欺凌說不》、《請給我個擁抱吧》、《對暴力說不》及《我們都是平等的》,故事全以孩子第一身角度撰寫,讓孩子更易投入其中,透過簡單的日常生活例子,學習保護自己及尊重他人。此外,這系列圖書更配有中英文版本,並隱藏小任務和小問題,鼓勵家長陪伴孩子一起尋找答案,既能增加親子交流,也有助孩子提升閱讀興趣,強化從故事中獲取的知識。

按以下做法被揀選為最好的留言可得到閱讀點《孩子是百寶箱》圖書系列!
1. 讚好 Milk B專頁
2. 讚(LIKE)及公開分享(SHARE)此POST
3. 於留言一欄寫上你想得到此禮品的原因及 @ 一位朋友
4. 按連結填寫個人資料
5. 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6日中午12時
6. 得獎者將有專人通知領獎事宜
7. MILK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

**請準確填寫個人資料
**MILK保留最終決定權
資料/圖片來源:Milk B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