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uck Fan Page 有獎遊戲送 B.Duck 15周年紀念徽章套裝

B.Duck Fan Page 有獎遊戲送 B.Duck 15周年紀念徽章套裝
2020-11-30

B.Duck 15周年Facebook頭像特效框 x B.Duck 15周年徽章套裝!B.Duck 15歲生日啦,歡迎大家使用B.Duck 15周年Facebook頭像特效框,記錄你最開心的時刻 。寫下對B.Duck 生日的祝福說話及喜歡B.Duck的原因,當中最特別最有趣的粉絲,有機會獲得B.Duck 15周年紀念徽章套裝一套。名額10位!

參加辦法
・Like 讚好 B.Duck Facebook專頁 B.Duck Fan Page
・Like 讚好此 Post
・Share 分享此 Post (設為「Public/公開」)
・為你的Facebook頭像更換「B.Duck 15th Anniversary」系列特效框,把時限設為「永不」
・在評論中寫上對B.Duck的生日祝福及喜歡B.Duck的原因,並Tag 3位家人或朋友,與他們一起分享B.Duck 15歲的喜悅。
・條款及細則:https://bit.ly/39lvTyj
・記得 必須要更換「B.Duck 15周年」系列特效框才可參加活動啊!

活動將於2020年12月1日晚上11:59 截止
名額 10位

使用方法
・在Facebook頭像旁的「相機」icon
・選擇「加上特效框」
・搜尋「B.Duck 15th Anniversary」
・選擇你喜歡的款式
・把時限設為「永不」,如使用手機版,請不要選取「設為臨時個人資料相片」
資料/圖片來源:B.Duck Fan Page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