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力啤酒 San Miguel 「生力盛夏大放送」大抽獎活動

生力啤酒 San Miguel 「生力盛夏大放送」大抽獎活動
2020-09-25

今個盛夏,「生力盛夏大放送」大抽獎再度載譽歸來,由8月19日 星期三 起舉行一連六週的大抽獎活動。約定各位啤酒迷,一起留在家中邊歎冰凍啤酒,邊參加大抽獎,隨時贏取多款電子產品巨獎,絕對不容錯過!

「生力盛夏大放送」大抽獎的獎品非常豐富,每星期送出1份超級大獎及10份特別獎,6星期共送出超過60份獎品,包括有多款家用電子產品:為大家帶來LG OLED TV 55CPCA電視、SONY ILCE-7RM4 + SEL28F20 6,100萬像素全片幅無反相機連28mm鏡頭、名牌手機加電腦組合、Playstation 4 Pro & Playstation VR 豪華遊戲組合、 SAMSUNG 運動組合、名牌智能手錶加電腦組合,及一連串精選電子禮品。現在只要購買任何生力品牌產品,便有機會贏走以上豐富獎品!

參加抽獎的方法非常簡單!方法一:影低印有H、K 或 G字母開頭的啤酒樽蓋或拉環底部號碼;方法二:影低於指定食肆*光顧指定產品的電腦收據,再將照片及身份證上的英文全名WhatsApp至+852 9855 3221 即可參加抽獎。每週抽獎次數不設上限,只有憑在該週內消費的收據才有機會贏得該週的指定超級大獎!每星期均會送出不同巨獎,買得愈多,中奬機會便愈大!

除了一連六週的大抽獎活動,生力啤酒更開設全港首家線上酒吧「生力盛夏線上酒吧」,聯乘鬼才主持人火火及新晉女演員Shirley(陳欣妍)主持網上直播,大玩啤酒遊戲。啤酒迷敬請於8月29日 星期六 下午2時緊貼生力啤酒及生力清啤Facebook專頁,把握機會參與直播互動遊戲,贏取免費生力啤酒,萬勿錯過!

*指定食肆名單及抽獎詳情請到活動網頁或生力啤酒及生力清啤 Facebook 專頁查詢。

查詢熱線: 3521 0490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3430-41
資料/圖片來源:生力啤酒 San Miguel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