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od 有獎遊戲送 GODIVA中秋節巧克力禮盒 10顆裝

UFood 有獎遊戲送 GODIVA中秋節巧克力禮盒 10顆裝
2020-09-08

UFood中秋連環賞 GODIVA 送您中秋巧克力月餅禮盒!中秋送禮不一定要選擇傳統月餅,今個中秋,GODIVA隆重呈獻Mid-Autumn Collection 2020中秋巧克力系列!六款全新巧克力月餅更巧妙融合中西文化精髓, 以巧克力外殼包裹各款不同風味的軟夾心 pâte de fruit,帶給你回味無窮的味蕾衝擊,一次嘗遍「甜酸苦辣」!

生薑芒果黑巧克力、百香果榛子牛奶巧克力、抹茶金桔白巧克力、桂花豆沙牛奶巧克力、 覆盆子玫瑰風味白巧克力、椰蓉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月餅,提供多重的口感層次,每口皆是心動美滿的驚喜。想得到GODIVA中秋節巧克力禮盒就入App參加遊戲啦!

名額:20個
獎品:GODIVA中秋節巧克力禮盒 10顆裝
價值:$528
參加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9月9日晚上11時59分
資料/圖片來源:UFood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