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B全新「松露味薯片」

卡樂B全新「松露味薯片」
2023-07-07

被譽為「餐桌上的鑽石」的頂級松露,今個夏季將以高貴姿態進軍零食界,在一片又一片的薯片上細味松露的獨特芳香,優雅地感受迷人浪漫的法國風情!卡樂B為一眾粉絲及松露愛好者呈獻最令人愛不釋手的零食,推出香濃獨特、穿透力十足的「松露味薯片」,將松露獨有香味精髓完美地呈現於香脆薯片上,迫人的奇香與美味不斷挑動您的味蕾與味覺,讓您體驗不一樣的法式風情!

打開卡樂B「松露味薯片」,獨特的松露香氣撲鼻而來,邀請您投入這場令人難忘的松露盛宴!松露味的精髓佈滿每一塊新鮮香脆的薯片上,入口即感受到濃濃的松露芬芳之餘,更再次刺激您的味覺神經!細嚼後薯片的松露美味仍唇齒留香,穿透您每一層味蕾,令您全心投入這趟法式之旅!

想讓這矜貴零食滋味更上一層樓?不妨邀請朋友在悠閒的下午一同品嚐卡樂B「松露味薯片」,配搭葡萄美酒一同享用,既可襯托出松露芳香馥郁的獨特風味,又能帶出葡萄酒的柔順口感與複雜細膩,必定令您味蕾大開!更可以觀看法國電影,分享生活趣事,感受非一般的法國浪漫情懷。

卡樂B「松露味薯片」(淨重量90克)產品已於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發售。

#Calbee #卡樂B #松露味薯片 #法式享受 #BoxingPromotionsHK
資料/圖片來源:卡樂B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