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 Bone 有獎遊戲送 美味新西蘭禮包

Feather & Bone 有獎遊戲送 美味新西蘭禮包
2022-06-27

Matariki 新西蘭慶祝活動仍在繼續 毛利新年。如果您是忠實的Follower,您就會知道Feather & Bone 喜歡時不時贈送東西!是的,這是 Matariki GIVEAWAY,您有機會帶走 6 件美味新西蘭禮包中的 1 件。

1) 6 人的私人新西蘭晚餐盛宴,價值 $4,112 銅鑼灣分店的私人用餐空間。
2) 價值 $2,094 的新西蘭最佳肉類、奶酪和葡萄酒系列(包括 Pure South Shop 精選羊肉、White Stone Cheese Co 芝士和精選的 Tiki Wines)。
3) 價值 $1,724 的 NZ Mix & Match 套裝(包括易於烹飪的冷凍 Rangitikei Chicken、House of Dumplings、Cloudy Bay Clams 和 Tohu Wines)。
4) NZ 禮籃 x 3 獲獎者,每個禮籃價值 $1,164(包括 Tiki Wines Chardonnay、Whittaker’s Hokey Pokey 巧克力和 White Stone Cheese Co. 4 芝士選擇)。

要贏得獎勵,請回答以下問題並按照說明進行操作,如果你現在要去新西蘭旅行,你會去哪裡,為什麼?標記您也想一起旅行的 3 個朋友。
1) 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都讚好這篇文章。
2) 在以上兩個平台上關注Feather & Bone。
3)將此帖子分享到您的 故事 並標記Feather & Bone,以便Feather & Bone 知道您已參加所有獲獎者將在 7 月的第一周公佈,並將通過DM直接聯繫。祝你好運!
資料/圖片來源:Feather & Bone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