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 有獎遊戲送 WATSONS綠茶環保竹牙刷

屈⾂⽒ 有獎遊戲送 WATSONS綠茶環保竹牙刷
2022-04-14

WatsonsGiveaway Go Green Together有獎遊戲!齊齊以行動減塑愛地球!根據環境保護署數據,2020年棄置於堆填區嘅固體廢物量平均每日約1.4萬公噸,廢塑膠排第3佔21%。由生活細節著手培養綠色生活小習慣,例如轉用竹製牙刷,環保竹製刷柄可以喺約半年內分解,大大減輕堆填區負擔,亦唔會造成微膠粒污染,而家只要你係易賞錢會員就可以參加Go Green Together有獎遊戲,有機會贏得WATSONS綠茶環保竹牙刷4支 價值$51.6,幫你開始做個減塑達人!

仲未係易賞錢會員?立刻下載登記!

參加方法
1.「Like 讚好」及「Follow 追蹤」屈臣氏Facebook專頁
2. 公開「Like 讚好」及「Share 分享」此Post
3. 於此帖子留言分享一個重用或回收用完嘅產品嘅小心得,同埋「Tag 標籤」3位朋友,例:「@朋友A @朋友B @朋友C」
做齊以上步驟,答得最有心思或創意嘅30位得獎者即可得到WATSONS綠茶環保竹牙刷4支 價值$51.6!

活動詳情
・遊戲開始前請詳閱「WATSONS HK 屈⾂⽒」隱私保護政策。不同意者請勿參加本遊戲。
・參加者必須是易賞錢會員,⽽勝出者需提供易賞錢會員號碼作核實。
・每個參與帳⼾只可參加1次,否則將被取消資格。同⼀參加者使⽤多於⼀個帳⼾參與亦只可中獎⼀次。
・所有EDITED/已編輯的答案,均告作廢。
・上傳之內容,參加者須確認其無不雅、不合法且無侵犯任何第三⼈智慧財產權之事情。
・參加者若未能符合參加資格或輸入資料不符,得獎資格將會被取消⽽不作另⾏通知。
・活動將於2022年4⽉25⽇ (星期一) 晚上23:59截⽌,得獎名單將會於2022年5⽉3⽇或之前於此帖⽂的留⾔欄內公佈。
・得獎者需於限期內 (2022年5⽉9⽇或之前) 提交個⼈資料及易賞錢會員號碼以供確認得獎⾝份。如得獎者於提交資料的載⽌⽇期後的2個星期後 (2022年5⽉22日),未能收到領獎訊息,請於2022年5⽉23⽇或之前以INBOX與我們聯絡,否則閣下的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得獎者需於指定屈⾂⽒分店換領獎品,逾期無效。得獎者需提供易賞錢會員號碼作核實。
・在法律所容許的最⼤限度下,香港屈⾂⽒不會就任何因參加者參與活動所帶來的損失或傷害負任何責任。
・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式,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檢舉,本公司得立即取消得獎資格。關於本活動之施⾏,如有任何爭議,香港屈⾂⽒將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
・是次活動並不附屬於FACEBOOK,也並非由FACEBOOK所贊助或管理。
・所有獎品均由香港屈⾂⽒決定,得獎者不得異議,所有獎品不得轉議,亦不可兌換成現⾦或其他貨品,並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香港屈⾂⽒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作出解釋或通知。如有任何爭議,香港屈⾂⽒保留最終決定權
資料/圖片來源:Watsons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