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 HAAR 有獎遊戲送 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試用裝

NEU HAAR 有獎遊戲送 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試用裝
2021-11-11

免費送您一套脱髮救星 試用裝!德國「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一直深受媽媽爸爸們嘅支持!今次洗髮乳同護髮素採用了升級配方不含色素,成份更天然,為你帶來豐盈髮絲。只要做齊指定步驟就有機會得到一套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試用裝,將會揀出最有心思的10位參加者,送到府上。快啲叫埋朋友仔一齊參加拎取脱髮救星試用裝啦!

FORM 4 極透喚發營養精華配方嚴選四大養髮植物,運用天然的治癒力,加上經過德國的高科技水解技術與幹細胞技術萃取更細小、純度更高的精華分子,絕無類固醇或荷爾蒙,研發出男女皆宜的養髮產品。產品中的 FORM 4 極透喚發營養精華配方是相輔相成的,透過洗、護、養 ,按摩頭皮四步驟,一步步調理頭皮毛囊至最佳養髮的狀態。

參加方法
1) Like: NEUHAARgermany Facebook
2) Like和Share本Post,請在Share時設定做 公開 地球
3) 於下面留言地方Post
a. 講出 想試FORM 4活髮系列,原因?
b. Tag 3位爸爸媽媽朋友的FACEBOOK

條款及細則
1. 活動日期由2021年11月9日至11月15日進行。逾期恕不接受。
2.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
3. 名單將於2021年11月16日於NEUHAARgermany Facebook專頁公佈,而試用者亦會於當天稍後時間於Facebook inbox收到通知及領獎詳情。
4. 參加者所提交的內容必須為原創,並須確保所有填寫的資料均屬真實,如有不實資料或懷疑虛假賬戶,維森集團有權取消參加及領獎資格。
5. 產品不可退換或兌換現金。
6. 維森集團擁有所有提交之作品的使用權。
7. 如有任何爭議,維森集團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及其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
資料/圖片來源:NEU HAAR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