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細則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使用101fun.hk(註一)(以下稱本網)服務(以下稱本服務)前,詳細閱覽以下規定。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同意並遵守以下所有規定

101fun.hk的立場及聲明

若本服務或資訊,在任何情形下對使用者造成財產的、身體的、心理的、名譽的、法律的、或其他的損失或傷害,101fun.hk及它的負責人、經理人、職員、擁有人、代理人、繼承人或維護人員,均不必負任何責任。
101fun.hk不對任何本網 (101fun.hk/101fun.net ) 上的消息、觀點、意見、建議、價格與交易資訊負任何的責任,除此之外,本網站也不必對會員所發表的任何言論或資訊負責。本網不對任何經由連結出去的網站、資料庫、電子佈告欄、FTP、或任何網路上的節點內所提供的消息、建議、意見、觀點、或任何資訊負責。本網不對任何直接或間接連接到本網站的電腦、通訊設備、網路、或任何軟硬體及資料的損害、遺失、及故障負任何的責任。

使用者,會員責任與權限
使用者,會員有責任遵守本服務條款及其他適用於你連接網絡之規則,任何這些規則之違反將構成相聯網取消或暫停會員使用者服務之原因非法使用
你不可把本網的內容用作任何非法或違法用途。你尤其不得提供、刊登、觀看、傳輸、複制或分發任何內容作以下使用。
(1) 內容的使用導致或可能導致侵犯101fun.hk或任何第三方的任何版權、商標、專利或其他知識財產權利。
(2) 使用包括任何第三方的商業秘密或任何其他保密資料或可能包括上述商業秘密或保密資料的內容。
(3) 內容的使用中傷、侮辱或誹謗或可能中傷、侮辱或誹謗101fun.hk或任何第三方。
(4) 內容的使用侵犯或可能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私隱權和公開權。
(5) 內容的使用侵犯或可能侵犯101fun.hk或任何第三方的任何所有權權利。
(6) 內容的使用對101fun.hk或任何第三方造成或可能造成任何損害、危害或不利。
(7) 內容的使用違反或可能違反公眾秩序及道德標準。
(8) 內容的使用被視為刑事作為,或導致或可能導致刑事作為。
(9) 使用內容用於上載載有或可能載有可能損壞101fun.hk或任何第三方的電腦的電腦病毒、損壞的檔案的檔案。
(10) 內容的使用違反或可能違反任何適用法律、命令和/或規例。
(11) 內容的使用干擾或可能干擾任何第三方使用和享受可在本網站得到的任何服務。
(12) 本網視為不適當的內容使用(如用作重複刊登或發放非索要訊息)。

年齡規定
你必須年滿13歲,方可使用可在本服務。倘若你未滿13歲,你不可進入或使用可在本網站得到的任何服務,但下列情況除外:(i) 你已獲得你的父母、法定監護人、繼承人或替代人(統稱「監護人」)的事先准許,或 (ii) 你的監護人一直對你的網上活動和興趣進行督導。

登記資料
登記會員服務,您必須填妥服務登記表格,並提供真實、準確及有關個人的詳細資料。
定時更新您的登記資料,以確保您所提供的資料是最真實、準確及完整。
若您提供不真實、不準確或不完整的資料,本網有權暫停或終止本服務,甚至拒絕日後再申請服務

個人私隱政策
除了法例所需以外,本網不會將會員的個人資料,在沒有該會員的批准下,向第三者透露。在目前互聯網之情況下,並不能保障相聯網與會員之間的溝通例如密碼或電郵等,能做到絕對安全.因此相聯網鼓勵會員經常轉換密碼.我們將根據我們的私隱政策保護你的個人資訊,包括姓名,郵地址與通信地址

放棄
你特此免除及放棄你及你未滿13歲的子女、受讓人和繼承人就指稱因本網站或你使用本網引起的任何損失、傷害或損害(包括你因觀看、上載或下載影集中的內容而容受的任何損失、傷害或損害)而對101fun.hk及以上提及的相關聯人士和實體提起訴訟的權利。

終止
本網保留權利,就違反本使用條款或任何適用法律或在本網視為適當時,隨時終止你進入本網站,而不給予通知和理由。本網可隨時停止其透過本網站提供的服務,而不給予通知和理由。你特此不可撤銷地放棄就上述終止使用或停止服務對本網提出申索。你承認,你刊登在影集的任何內容或數據可由本網全權酌情決定在本網站終止時移除或清除。任何一方終止(本網站的用戶或本網終止)時,你同意銷毀從本網站取得的一切材料和內容(你的內容除外)。

修訂
101fun.hk保留權利按其完全酌情決定不時更改、修改、增加或刪除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款及條件。你使用本網站得到的任何服務須受使用時最新版本的101fun.hk使用條款所管轄。你須負責定期審閱本使用條款及刊登在本網站上的其他條款。如果你發現本使用條款內的任何經修訂條款在某方面你不能接受,你同意停止使用本網站。

其他規定
101fun.hk可無須通知你而轉讓其在本使用條款下的任何權利和責任。如果本使用條款的任何部分在任何方面是或成為違法、無效或不可執行,本使用條款其餘部分的合法性、有效性和可執行性不應受到影響或損害。
規管法律和司法管轄權
本使用條款受香港法律規管,而且應按照香港法律解釋。就因本使用條款引致或與本使用條款有關的任何申索或事宜而言,你特此接受香港法院的非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註一: 101fun.hk 乃 MASS EDUCATION MEDIA GROUP LTD.下之互聯網業務)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