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andarin.hk 有獎遊戲送 經典名著西遊記 兒童讀物

Littlemandarin.hk 有獎遊戲送 經典名著西遊記 兒童讀物
2021-04-16

復活節 #送禮活動!Littlemandarin.hk 免費送出 10 套經典名著西遊記的兒童讀物 + 送 1 堂網上學習普通話課堂!復活節 家長們有無唸過送份禮物比小朋友呢?一本有趣、易讀的經典名著兒童讀物,可以幫助小朋友從小養成閱讀的習慣,讓小朋友通過閱讀累積文化知識和認識世界。

現時參加活動即可有機會獲得 1 套西遊記系列的兒童讀物及 1 堂網上學習普通話的課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禮品一 送出共 2套不同系列的西遊記兒童讀物,得獎者可獲其中 1 套兒童讀物禮品。第一套 漫畫西遊 上下!這個系列共有上、下兩冊,作者精選西遊記中最為耳熟能詳的故事,用幽默、有趣的漫畫形式演繹,同時保留原著精髓,讓孩子愉快閱讀。輕鬆認識經典名著。

第二套 看經典學成語 西遊記,這本書是作者專為小朋友編製的課外閱讀經典,目標是要讓未來的主人翁能從閱讀中吸取中國文化精髓,從中學習成語,明白如何運用成語,增長智識。禮品二 送一堂線上學習普通話的課程。Littlemandarin.hk 的課程設計是參照GAPSK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 小學檔 的內容,以及香港小學普通話課程的常用教材而編制,目標是幫助 5 -12 歲的小朋友提高說普通話的能力、糾正港式發音,並且掌握拼讀的技巧。

各位家長千祈唔好錯過今次嘅送禮活動!參加活動方法!
・「讚好」及「追蹤」「Littlemandarin.hk」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專頁
・「讚好」和公開分享此送禮活動帖文
・ 留言分享一個「讓網上教學更有趣的建議」
・ 於留言中 tag 3位家長
・ 完成填寫參加表格

會選擇最有創意嘅留言做得獎者,名額 10位,活動日期 由即日起 至 2021年4月30日 23:59止 香港時間,得獎者會喺3月26日當日或之後透過Facebook Messenger收到專人通知。各位家長同小朋友快啲登記啦~ 大家快啲tag朋友一齊玩啦丫!名額有限,留言分享的建議被評為優秀的參與者可免費獲取禮品,送完即止!此次活動只接受育有 5 至 12歲子女的家庭參加。

【條款及細則】
・ 每位合資格參加者(每個Facebook 帳號 & 聯絡電話) 最多可參與本活動一次及只有一次中獎機會,重複的留言將不獲計算。
・ 參加用戶必須於以上指定時間留言,才能參加是次活動。
・ 不可使用假帳戶。
・ 此次活動只限香港居民參加。
・ 此次活動只接受育有 5 至 12歲子女的家庭參加。
・ 禮品一 活動主辦方會選出留言最佳10位的得獎者,第1-5位的得獎者會獲得第一獎;第6-10位的得獎者會獲得第二獎。
・ 得獎名單將不會向外公開發布,只會以Facebook inbox 訊息聯絡得獎者。届時請於48小時內回覆確認以領取獎品,否則將視為放棄機會,逾時不獲補發。如有任何爭議,littlemandarin.hk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得獎名單不會向外公佈。
・ 兒童讀物禮物會包郵寄出。
・ 所有禮品不得轉讓、更換、退回、兌換現金或其他獎品。
・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任何參加者參加是次活動,即代表同意以上所有有關條款及細則。
・ 本專頁littlemandarin.hk保留隨時暫停或取消是次推廣活動及修改其條款和細則之權利,如有任何爭議,littlemandarin.hk保留最終決定權。
資料/圖片來源:Littlemandarin.hk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