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 有獎遊戲送 NUK嬰孩口腔清潔棉

NUK 有獎遊戲送 NUK嬰孩口腔清潔棉
2021-04-15

NUK有獎問答遊戲 有機會贏得 NUK嬰孩口腔清潔棉!很多媽媽都會有錯誤概念,認為寶寶還沒有出牙就不用刷牙。其實初生寶寶也有清潔口腔的需要!NUK嬰孩口腔清潔棉,獨立包裝設計,單次使用,乾淨衛生。產品在115度高溫下採用全自動化的高壓蒸汽滅菌消毒方法生產,只含經嚴格淨化的純水,不含任何化學成分,而且棉質柔軟且密度高,不易撕破不留任何棉絮,有效除去寶寶口腔黏液、食物殘屑,減少蛀牙的機會。

想得到NUK嬰孩口腔清潔棉?只要回答以下問題,及完成以下簡單步驟,NUK 將會選出20位粉絲,每位得獎者均可獲得「NUK嬰孩口腔清潔棉」1 盒!價值$59!

問題:NUK 嬰孩口腔清潔棉係用幾多度既高溫消毒?

參加方法
1. 「Like讚好」NUK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
2. 「Like讚好」及「SHARE分享」此post
3. 於此Post留言回答問題並Tag 5位朋友
遊戲時間: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27日
截止時間:2021年4月27日晚上23:59
得獎名單公佈:2021年4月30日

活動規定
1) 參加者必須為NUK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粉絲。參加者需於指定活動時間內,完成所有遊戲步驟,方符合是次活動的參加資格。
2) 每人 / 每1個Facebook只可參加一次。
3) 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只用於是次得獎通知及核對身份之用。
4) 禮品不得轉讓、退換或兌換現金。
5) 活動內容若發生任何爭議均以本專頁/NUK Hong Kong最後決定為準。
6) 本專頁/ NUK Hong Kong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權利,並無需作出解釋或通知。
7) 本專頁/ NUK Hong Kong對是次活動安排及得獎者的遴選,保留最終決定權及處理任何未頒發之獎品權力。
8) 活動參加者須接受上列之條款及細則,方可參加此活動。
資料/圖片來源:NUK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