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悅 Bonjour 日本Fuji三層不織布 #女士小顏 高防護抗菌口罩

卓悅 Bonjour 日本Fuji三層不織布 #女士小顏 高防護抗菌口罩
2021-04-01

搶購中 平均每個 $1.4,日本Fuji三層不織布 #女士小顏 高防護抗菌口罩,高回購度 的Fuji口罩,全線分店現貨促銷價發售,火速搶購啦!Fuji三層不織布(女士小顏)高防護抗菌口罩5個,促銷價 $7 包 建議價$49。

Fuji三層不織布(女士小顏)高防護抗菌口罩5個,原裝日本進口,145 x 90mm,小顏尺寸,三層構造,BFE、PFE、VFE 平均值達99%,PM2.5高性能過濾值,有效阻隔花粉、飛沫、微生物及病毒,柔軟耳繩設計,長時間配戴舒適無痛感。以上產品基於衛生理由,不設換貨或退款。

請自行評估網購風險,特別是預付形式。買家應向賣方查詢清楚,貨品或口罩規格、質素、資料等,免招金錢損失。建議面交付款形式,並應當面檢查口罩。
網站只轉戴資料及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卓悅 Bonjour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