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B 有獎遊戲送 FOOD & STYLE×東立出版集團期間限定店精品

Milk B 有獎遊戲送 FOOD & STYLE×東立出版集團期間限定店精品
2021-03-25

MILKB GIFT 送FOOD & STYLE×東立出版集團期間限定店精品!生活既忙碌又緊張,偶爾放空投入漫畫異想天開的世界,反而令人放鬆不少,大人與豆丁亦然。藉著FOOD & STYLE與東立出版集團再度合作,帶來結合漫畫書及精品、逾二千呎的動漫期間限定店,就可一次過飽覽眾多備受喜愛的漫畫作品,如近期大熱的《鬼滅之刃》、《ONE PEICE》、《我的英雄學園》,顛覆童話故事的驚悚之作《約定的夢幻島》,以至治癒漫畫《小狸貓和小狐狸》、《煙囪小鎮的普佩》,及今年正式踏入二十周年的本地原創作品《火鳳燎原》。東立香港更會為陳某及《火鳳燎原》在場內舉辦首個原稿畫廊,於2021年3月27日至4月27日期間首度公開展出陳某的漫畫原稿外,亦會有「二十周年原稿集」及最新出版的單行本七十期發售,以及每十期都會推出的「十存套裝書盒」首賣,務必留意!與此同時,限定店的動漫精品區備有日本版蠟筆小新公仔、鬼滅之刃Q版公仔、角落生物公仔、HELLO KITTY精品及漫畫限定版、資料夾及動漫人形立牌等,大人與豆丁皆不容錯過。

現只需按以下做法,被選為最好的留言,即可獲FOOD & STYLE×東立出版集團期間限定店精品包括SANRIO角色香氛、SANRIO角色環保袋或角落生物環保袋!
1. 讚好 Milk B專頁 及 東立香港 專頁
2. 讚(LIKE)及公開分享(SHARE)此POST
3. 於留言一欄寫上你想得到此禮物的原因及@一位朋友
4. 按連結填寫個人資料
5. 截止日期:2021年3月29日中午12時
6. 得獎者將有專人通知領獎事宜
7. MILK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
資料/圖片來源:Milk B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