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 Broadcast 新城廣播 有獎遊戲送 普樂氏韓國 IH Smart Touch 1.8公升智能氣壓電飯煲

Metro Broadcast 新城廣播 有獎遊戲送 普樂氏韓國 IH Smart Touch 1.8公升智能氣壓電飯煲
2021-03-18

睇財經台紀念特刊,贏$7,399巨獎!《新城財經台20周年紀念特刊》面世啦!特刊記載了「新城財經台」20年來多個創舉及里程碑,值得細閱。閱讀呢本特刊之餘,仲可以參加有獎問答遊戲。只要數到紀念特刊裡面,「新城財經台」台徽總共出現了幾多次,喺度回答正確答案,並 分 享 呢個帖,就有機會贏得普樂氏韓國 IH Smart Touch 1.8公升智能氣壓電飯煲,價值 $7,399。

•每人限玩一次
•遊戲截止日期: 2021年4月7日
電子版連結在本帖 留 言 欄

條款及細則
1.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
2. 每位參加者只可以用一個FB帳戶(即其個人FB帳戶)參加本活動一次。
3. 如多於一位參加者答中,將會以抽籤形式選出得獎者。
4. 本次活動截止日期為香港時間2021年4月7日 23:59,時間以主辦單位的系統時間作準。2021年4月8日00:00或以後發佈的語句一律無效。
5. 參加者如不能完成及提交本活動內必需的一切項目及相關資料、或提交的資料屬錯誤、不真實或有所遺漏,亦會被取消參加及或得獎資格。
6. 得獎者將有專人通知領獎,並需到黃埔花園新城電台領取禮物。
7. 得獎禮物一經發出後,恕不退換;若有遺失、損毀或被竊,將不會獲補發。
8. 得獎禮物不可協議、轉讓、轉售及不可轉換成現金、積分或其他項目。
9.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新城廣播有限公司不會負上任何法律責任或賠償。
10.如任何有關活動之爭議,新城廣播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11.本公司有權更改是次活動的獎品、方法、條款及細則而無須另作通知,並保留修改參與條款之權利。
12.凡參加本次活動的參加者,即表示了解並同意接受以上所有條款及細則。
資料/圖片來源:Metro Broadcast 新城廣播有限公司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