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朗豪坊「齊回收‧樂共享乾凈膠樽回收獎賞計劃」 換領紀念品

旺角朗豪坊「齊回收‧樂共享乾凈膠樽回收獎賞計劃」 換領紀念品
2021-03-12

油尖旺區「齊回收‧樂共享乾凈膠樽回收獎賞計劃」啓動!世界綠色組織 2021年3月12日 和 2021年3月13日 在旺角朗豪坊商場舉行「齊回收‧樂共享乾凈膠樽回收獎賞計劃」!每日的回收活動設有兩個時段,首個時段為「上午11時至下午3時」,第二個時段為「下午4時至晚上8時」。每個時段均會設有相同數量的紀念品。惟請緊記,每人每日只限換領紀念品一份,詳細資料請瀏覽附圖。

地址:朗豪坊商場4樓客戶服務中心旁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相關詳情,提供了一些常見問題,歡迎大家了解~
Q:你們一場派幾多張籌呢?
A:每個時段共有超過100個籌號。每張籌號代表一份紀念品,舉例而言,我們每個時段會提供12個「Sort-it膠樽Fun類回收袋」(回收袋),我們共有12個回收袋的籌號;「可口可樂」杯墊則有43個籌號,如此類推。所有籌號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Q:你們幾時開始派籌?
A:我們預計在上午10時15分和下午3時15分開始派籌。請留意,我們會視乎人流情況提早派籌。
Q:我一日可以領取多少張籌?
A:每人每日可獲得一份紀念品。換言之,每人每日可以領取籌號一張。
Q:領取籌號時我需要攜帶膠樽嗎?
A:領取籌號時不用攜帶膠樽,但在換領紀念品時,必須要攜帶合資格的膠樽。
Q:甚麼是合資格的膠樽?
A:膠樽的樽身或樽底須有1號或2號回收標誌和樽內的液體必須清空。
Q:在取得籌號後,我要即日換領紀念品嗎?
A:所有籌號上均有指明的「換領時間」(首個時段的換領時間為即日上午11時至3時內,第二個時段的換領時間為即日下午4時至8時內),歡迎參加者在指明的換領時間內,攜帶紀念品所需數量的合資格膠樽,到場回收膠樽,再換領紀念品。
Q:如果我在第一個時段排隊取籌,但我因事未能在第一個時段內換領紀念品,我可以在第二個時段補領嗎?
A:所有籌號只在指明的換領時間適用,活動不設補籌安排。如參加者未能在第一個時段換領紀念品,則需要在第二個時段重新取籌。
Q:我在取籌時取得「回收袋」的籌號,但之後我改變主意,想要「玻璃杯」,我可否即時更換為「玻璃杯」的籌號?
A:我們不設換籌安排。如果參加者改變主意,可以重新取籌。
Q:我遺失了籌號,請問如何處理?
A:請妥善保管籌號,如有遺失,請恕我們不能補發。
Q:我早前曾參與Facebook 網上投票,已確認獲得紀念品,我需要排隊取籌換領網上投票的紀念品嗎?
A:多謝你的支持。如參加者換取網上投票的紀念品,不用取籌,請直接通知在場工作人員,再出示Facebook的確認短訊,就可以換領和簽收紀念品。
期待見到你﹗
資料/圖片來源:世界綠色組織 World Green Organisation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