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醫藥集團 有獎遊戲送 新世代軟骨素

青森醫藥集團 有獎遊戲送 新世代軟骨素
2021-03-05

關節位於骨頭和骨頭的連接處,充滿了軟骨與關節液,負責緩衝,不讓骨頭跟骨頭相撞。而軟骨素能維持軟骨、韌帶的彈性,使動作維持順暢。然而,平常生活所需要做的簡單活動,如:走路、跑步,其實都會造成關節的磨損,再加上隨著年紀逐漸增長,軟骨素的分泌數量會降低,久而久之軟骨和韌帶就會開始失去彈性、磨損,進而導致膝蓋痛、腰痛、髖關節痛…

具體來說,適量地補充軟骨素具有以下幾種功效 保持關節、韌帶的彈性!軟骨素可以促進消化、吸收、代謝,進而幫助養分流暢地輸送至全身,讓體內組織維持彈性、保有足夠水分。讓皮膚維持水潤彈性!軟骨素除了提高軟骨的保水力、使關節變柔軟之外,還可以填滿肌膚真皮部分中的膠原蛋白縫隙,幫助維持肌膚的保水度與彈性。維持眼角膜、水晶體彈性!而軟骨素也存在於皮膚、角膜以及黏膜中,因此適量攝取還能夠才得以維持眼角膜、水晶體的彈性。幫助骨頭生長,預防老化與骨質疏鬆症!軟骨素能夠幫助軟骨細胞及蛋白聚醣的形成,並產生更多的軟骨基質,有助於促進骨頭的生長、關節液的生成,對於老化與骨質疏鬆的預防具有極佳的功效!

改善退化性關節炎、減少關節疼痛!軟骨素具有滋養軟骨的功能,因此對於患有退化性關節炎的患者而言,適量攝取有助於改善關節疼痛。如何攝取軟骨素?雖然人體能夠自動生成軟骨素,但隨著年紀增長,軟骨素的生成效率就會逐漸降低,最後導致皮膚失去了原本的水潤、緊實度,變得容易乾燥、長出皺紋。因此為了抗老,建議及早透過三餐飲食或是保健食品來補充軟骨素。軟骨素的每日建議攝取量約為1000mg~1500mg,因為是屬於身體本來就有的成分,因此一般人食用基本上不會有明顯的副作用。不過,過量攝取的話,有可能會產生腹瀉、便祕等腸胃不良的情況發生。而軟骨素的每日建議攝取量會隨著體重不同而有增減!

就算因為關節很痛想要趕快治好而大量攝取,效果也不會變好,反而會被身體視為不需要的東西而排掉喔,因此食用前別忘了詳閱成分標示,正確並適量地服用為佳。而懷孕中的婦人以及小孩子建議服用前先諮詢專業醫師的建議為佳。日本青森醫藥集團現送你新世代軟骨素一盒!名額有20名,等各位朋友可以補補關節!

參加方法
1)先讚好同追蹤專頁
2)Tag 2 位有需要的朋友,並留言 改善退化性關節炎、減少關節疼痛 即送「你」新世代軟骨素一盒!

參加條款
1. 每個地址只限一位中獎者
2. 中獎者須自負快遞費用

名額有20名!20名!20名!快啲留言於留言欄啦!將於2021年3月15日公佈
資料/圖片來源:青森醫藥集團 Aomori Medical Group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