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hanteur 有獎遊戲送 #Enchanteur 艾詩活躍好禮

Enchanteur 有獎遊戲送 #Enchanteur 艾詩活躍好禮
2020-08-20

簡易在家小運動 活躍好禮小遊戲!在家的日子因應疫情而變多了,不知道妳的夏日願望清單完成了多少呢?未能進行戶外活動!但不要緊,在家中仍能精彩!在家中做一些輕度級運動,能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遇上有機會出汗的時刻,避免臭味產生,運動後最適合立即洗澡,建議妳使用 #芬香沐浴露,清爽透明啫喱質地助妳立即洗去黏膩汗感,抹走麻煩的感覺,加上令肌膚細緻嫩滑的橄欖油,再配以艾詩珍貴香水精華,令妳全日散發個人魅力、芳香四溢。

艾詩考考你:艾詩芬香沐浴露分別有哪三款花香香味?請在本帖文留言答案,再Tag三位好友,並分享在芬香沐浴露中,你最喜歡的香味及原因。

1) Like讚好「Enchanteur」專頁;
2) Like 此Post
3)Tag三位朋友
4)回答簡單問題, 及留言最具心思的6位粉絲,有機會贏得艾詩活躍好禮1份

*遊戲截止時間為8月25日下午11:59
*遊戲結果將於9月7日公佈
*如有任何爭議,EnchanteurHK專頁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
資料/圖片來源:Enchanteur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