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The Mask 互罩 PTFE薄膜口罩HKD168 / box

WE The Mask 互罩 PTFE薄膜口罩HKD168 / box
2020-03-31

Updated on 1/4/2020

四名香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大學時期於台灣相識,轉眼已年屆40,正當各自面對著如 《逆流大叔》 般的中年危機,郤因這次疫情決定再次聚集一起,利用各自累積於不同行業的經驗,齊心做一件Made in Hong Kong的產品。我們不敢說什麼偉大到貢獻香港等說話,只希望利用一件小小口罩產品,發揮如我們品牌一樣的 「互罩」 精神。

我們當中有曾於台灣一級大廠多年負責自動化生產設備,熟悉無塵間設計。也有多年從事IT/ 媒體/銷售市場等人士共同參與。

口罩規格及特點:

- 由於現時口罩濾材「熔噴布」還是處於供應短缺/不穩定/品質參差等。我們決定由台灣引入較昂貴且頂級的過濾材料 PTFE。務求令各位用得放心。

- PTFE薄膜特點
輕盈、過濾細菌病毒等超細微粒效果顯著、不用受環境濕度影響,效力長久。PTFE薄膜採用70奈米薄膜物理性過濾方式,並利用薄膜多孔洞結構,比0.075μm大的粒子都能99.9%過濾,PTFE薄膜亦有防水、透氣、抗油污等多重功能,進而達到完美有效的防護效果。

達到BFE ≥ 99% / PFE ≥ 98% / VFE ≥ 99%及通過認證。

- 暫時會有成人口罩供應,兒童口罩待生產穩定後提供。

- 一盒50 pcs,口罩均有獨立包裝,多一重保護。

目前進度:

- 全自動化機、包裝機、無塵室已在調較中。預計4月上旬開始在葵涌廠房試產。

- 4月中開始量產,第一個月目標為100萬隻。之後每月200萬隻以上。

定價:

- 1盒50pcs, 獨立包裝,HKD168 / box (首批),最少訂購量為2盒,暫限購4盒

- 第二批為HKD178 / box

- 歡迎各大企業洽談長期認購。

- 歡迎各大小公司行號洽詢。

- 我們會盡快公布購買事宜,請耐心等候。4月底開始陸續發貨。

- Email: enquiry@wethemask.com.hk

by 40th Reborn Technology Limited
資料/圖片來源:WE The Mask - 互罩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