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口味回歸

懷舊口味回歸
2023-07-20

童年盛夏時節的冰凍雪條是多少香港人記憶中的美味!簡單經典的味道總讓人回憶起童年簡單的快樂。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伴隨香港人成長,為生活細節添上歡樂色彩,帶來不少簡單美好的回憶,令人回味無窮。今個仲夏,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回歸經典懷舊口味,以奶味香濃的「原味牛奶樂奶條」和「古古叻牛奶樂奶條」,加上熱帶風味的「鳳仙雪條」,帶你重返童年的簡單快樂回憶,細味舌尖帶來的幸福美好舊時光。

【「牛奶樂」與「古力樂」喚醒美好童年回憶】

雀巢牛奶公司雪條「原味牛奶樂奶條」醇香可口,奶味香濃而不膩,無論時代如何變遷,這香醇的滋味總令人念念不忘。「古古叻牛奶樂奶條」搭配經典朱古力口味帶來冰涼懷舊滋味,熟悉的味道仿佛帶你走進時光迴廊,讓 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與大家一同尋回記憶的簡單美好,以濃郁奶味勾起童趣無比的少時幸福。

【限定熱帶風味「鳳仙」 訴說舊日幸福記憶】

除了香濃牛奶樂奶條,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更帶來經典熱帶風味鳳仙雪條,多重經典味道的混合喚醒段段回憶中的快樂畫面,一口回到趣味童年。鳳仙雪條美味可口的香蕉味外層包裹著幼滑呍呢拿味雪糕,內層更有濃郁噴香的芒果醬夾心,層次豐富,搭配完美,帶來酸甜清新的升級味蕾享受,如靈魂伴侶般一拍即合,帶你一秒穿越至童年的夏季。這個夏季,雀巢牛奶公司雪條 讓你品嚐昔日的味道,訴說著舊日的美好,帶來最直接的幸福!

資料/圖片來源:雀巢牛奶公司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