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 bowl 健康美味浪潮直捲而來

Poke bowl 健康美味浪潮直捲而來
2023-07-11

近年來人們越來越意識到飲食對健康的重要,注重食物不過度加工、吃得到原始的滋味。位於將軍澳一間美食廣場內的 KAi Poke Bowl 主打夏威夷的當地特色美食 poke bowl(夏威夷文:Poke / Ahi poke,發音:Poh-keh,意為「切塊」)。更遵循健康原則,將各種天然食材切割例如新鮮魚生、海產、果仁等,放在壽司飯或沙律菜上拌吃。簡單又健康的做法,成為不少人想要健身減肥時的好選擇。

Kai Poke Bowl 店主之一的陳先生有夢想且活力充沛,他正正是一位注重健康飲食的運動愛好者,喜歡水上運動,例如潛水、wakeboard、kayaking、游水等。他直言第一次品嚐 poke bowl 就被它色彩豐富的賣相、健康清爽的味道及簡單明快的製作過程所吸引,而夏威夷的風情亦是他所嚮往的。因此與朋友搭檔成立 KAi Poke Bowl 。選址近海的將軍澳,以夏威夷海邊小店為原型,店內裝潢也充滿夏威夷風情:除了掛滿風景相片,店舖當眼處掛上一塊滑板作為裝飾,玩味十足。如此繽紛亮眼的元素,誓要掀起 poke bowl 健康美味的熱潮。
資料/圖片來源:Kai Poke Bowl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