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仔 x 日本人氣麵包店八天堂

7仔 x 日本人氣麵包店八天堂
2023-06-20

7-Eleven自家品牌7-SELECT繼去年聯乘日本人氣麵包店「八天堂」,推出一系列白桃甜點獲大眾追捧後,今年將與「八天堂」再度合作,攜手打造5款期間限定的蜜瓜及菠蘿烘焙品,與你在今個炎炎夏季一同參與夏日滋味祭典!

始於昭和八年的廣島名店「八天堂」至今已有90多年歷史,一直秉乘嚴緊認真態度,以最新鮮美味的原材料,配合獨特烘焙技術製作忌廉包點。今次7-SELECT 與「八天堂」以夏季盛產的日本香甜蜜瓜和菠蘿為主題,推陳出新打造出5款期間限定烘焙品,包括:造型滿分的雞蛋仔造型菠蘿夾心吉士慕絲蛋糕、日本製造的蜜瓜吉士雙層忌廉泡芙、蜜瓜忌廉蛋糕、蜜瓜忌廉瑞士卷,以及首次與「八天堂」合作推出的蜜瓜吉士包。各款甜點及烘焙品造型別致可愛,配合日本蜜瓜當造季節和「八天堂」匠人精神,使食物每口都綻放清新香甜感覺,彷彿帶你的味蕾參與一場夏日滋味祭典,品嚐最地道和風滋味!

7-SELECT x 八天堂「果味聯乘」系列由6月21日起限定發售,蜜瓜及菠蘿愛好者記得準時到7-Eleven, 一起品嚐夏日清新滋味!
資料/圖片來源:7-Eleven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