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潔推出全新「萌の肉掌」牙刷

高露潔推出全新「萌の肉掌」牙刷
2023-06-19

超萌毛孩伸出小肉掌,首次擔任護齦小幫手!高露潔推出全新綿密泡「萌の肉掌」牙刷系列,以萌爆仿毛孩肉球刷頭,配合超高密軟毛,以軟綿綿的觸感呵護牙齦!加上迷你刷頭可以深入潔淨難刷部位,短短2分鐘,享受無比舒適的全新潔齒體驗。貓貓和狗狗兩款設計,配搭四款夢幻糖果配色,瞬間激發少女心,治癒心情、輕鬆減壓,隨時刷出迷人的萌萌笑容及滿滿的幸福感,貓狗奴必GET!

【高露潔綿密泡「萌の肉掌」牙刷 刷出萌萌笑容】
高露潔全新綿密泡「萌の肉掌」牙刷刷頭以可愛「毛孩小肉掌」造型登場,今次由貓貓狗狗伸出小肉掌服侍各位貓狗奴,感受不一樣的刷牙體驗。「萌の肉掌」牙刷系列由兩隻萌萌的貓貓和狗狗,以四款夢幻糖果配色,一秒激發少女心,令貓狗奴難以抗拒!配合綿密泡系列
6000+高密軟毛*,比普通牙刷^更有效地減少對牙齒及牙齦的刺激;加上細小刷頭深入潔淨難刷部位,達至深層清潔。配搭少0.02mm的細柔軟毛,仿如撫摸毛孩般的超軟綿觸感,清潔力up!高低刷毛設計,全方位溫柔護理牙齒及牙齦,令每隻牙齒都可以全面感受萌萌舒適感,讓人感到無比幸福,刷出甜美可愛笑容。

另一貼心之處,高露潔綿密泡「萌の肉掌」牙刷以軟糯防滑手柄設計,延續刷頭帶來的柔軟舒適感,底部防霉設計更可確保乾淨衛生。

【高露潔「超萌毛孩」跳進百佳指定分店 推出期間限定打卡熱點 向大家賣萌】
由即日起至6月22日,高露潔派出活力充沛的「超萌毛孩」俏皮地跳進百佳5個指定分店,推出期間限定打卡熱點,以巨大化的可愛粉嫩小肉掌及全新綿密泡「萌の肉掌」牙刷向大家賣萌,令人難以抗拒。歡迎各位貓狗奴到場盡情打卡,與「超萌毛孩」一起賣萌,並且購買綿密泡「萌の肉掌」牙刷,一起體驗軟綿綿的觸感,刷出萌萌笑容。

店舖名稱
置富嘉湖(天水圍)
綠陽新邨(荃灣)
馬鞍山廣場
都會駅(調景嶺)
杏花邨

+與高露潔普通牙刷比較
*高露潔資料
# 尖端直徑
^ 指高露潔普通牙刷
資料/圖片來源:Colgate高露潔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