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樂B宅卡B薯條(燒烤味)」登場

全新「卡樂B宅卡B薯條(燒烤味)」登場
2023-05-18

卡樂B研發的薯片一直深受零食迷歡迎,繼去年破天荒與宅卡B推出廣受歡迎的「卡樂B宅卡B薯條(熱浪香辣味)」,今次再度與宅卡B強勢聯乘,推出「卡樂B宅卡B薯條(燒烤味)」,以風味獨特的燒烤味薯條重新演譯港人至愛經典!人氣角色Jagabee Potta亦於包裝上鬼馬登場,引領大家從舌尖上品味全新零食之作,享受頂級的燒烤「脆」味!

「燒烤味」是卡樂B最受歡迎的口味之一,每塊香脆可口的薯片帶著濃厚的肉味,味道層次分明,滋味餘韻令人難以抗拒!是次卡樂B與宅卡B全新聯乘推出之「卡樂B宅卡B薯條(燒烤味)」,用上原隻馬鈴薯,製成口感鬆脆而不油膩的薯條,配上惹味獨特的經典燒烤口味,濃郁的薯香中充滿啖啖的烤肉與野菜風味,經典脆香滋味絕對令人著迷,一口接一口!

「卡樂B宅卡B薯條(燒烤味)」的濃郁可口或已令人愛不釋手,此刻想讓「脆」味加倍?不妨一試「卡樂B宅卡B薯條(熱浪香辣味)」。「卡樂B宅卡B薯條(熱浪香辣味)」表層沾滿的「熱浪」獨特調味料可於瞬間充斥口腔,喚醒沉悶已久的味蕾,絕對是令人吃不停口的另一脆香滋味!

「卡樂B宅卡B薯條(燒烤味)」及「卡樂B宅卡B薯條(熱浪香辣味)」淨重量85克,內附5小包。產品已於5月上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各位薯片及Jagabee狂迷不能錯過!
資料/圖片來源:Calbee 卡樂B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