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豐紗廠呈獻《紗廠童樂節》

南豐紗廠呈獻《紗廠童樂節》
2022-08-15

孩子市集、眼袋女孩紗廠遊踪 載譽回歸
暑假帶子女到哪裡玩?來南豐紗廠《紗廠童樂節》,小朋友與父母齊齊過上一個充滿童趣與活力的精彩暑假啦!
重頭戲之一「The Mills孩子市集」去年廣受好評,今年繼續由親子創意品牌ohmykids製作,定於8月27及28日(星期六及日)舉行。孩子檔主以手工藝及手作遊戲作主題,利用簡單資源,一手包辦策劃、流程、製作產品或遊戲、即場招待客人,讓小孩一嚐當創業家的滋味。想知他們有什麼奇思妙想?一齊到場支持他們吧!
「The Mills孩子市集」詳情:
日期: 2022年8月27 及28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 : 下午1時至6時
地點:南豐紗廠1樓
除了市集,今個暑假還有《眼袋女孩紗廠遊踪》陪大家度過~ 本地插畫家Isabel Tong筆下的Isatisse眼袋女孩將在地圖上為你指引紗廠每個精彩角落。在地下禮賓部免費領取地圖後,到各個景點打卡和蓋印吧!
你還可以將眼袋少女「帶回家」!於紗廠消費港幣$500或以上,憑即日消費單據(最多兩張),可免費換領精美【眼袋女孩紗廠遊踪小物袋】一個*。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眼袋女孩紗廠遊踪小物袋】換領詳情:
日期:2022年8月8至8月31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南豐紗廠紗廠坊禮賓部
*請留意【眼袋女孩紗廠遊踪小物袋】並不可與南豐紗廠消費券獎賞活動同時享用啊~
約定你,紗廠童樂節見!
資料/圖片來源:The Mills 南豐紗廠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