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K Learning 免費派發100份 防飛沬面罩、口罩(順豐到付)

ILK Learning 免費派發100份 防飛沬面罩、口罩(順豐到付)
2022-05-30

免費 防疫上學包,又可以回到 執書包上學去的日子,有小朋友開心,亦有家長擔心。中童防飛沫面罩在市場上出現短缺。但已經開學,家長們都夠手忙腳亂,有醫療界別的熱心家長為了幫助家長們,希望略盡綿力,捐贈了「免費 #防疫上學包」合共 100 套,讓有需要的學童和家長免費領取。

每套防疫上學包,包括 中童 #防飛沬面罩 Face Shield 26x22cm 2個,中童及女士 3S 特柔防敏 #口罩,易敏皮膚適用 14.5×9.5cm 10個,每一名學童限取一份,先到先得,派完即止。立即 Like ,Share 同埋 Tag 有需要的家長,讓他們領取並為小朋友重返校園做足準備。
資料/圖片來源:ILK Learning
編輯分享: Jetso 101Fun
Copyright©2023 101fun.hk
All rights reserved